close
=====10/22 第四次產檢======
一個月,讓人期待的月底總算到來啦,今天再度來去看寶寶
掛個號,小等一下,量個尿糖,血壓,體重,嗯重了1.5公斤還不錯,我很怕都沒重呢
進診間當然直接躺上去照超音波啦,這次學聰明,先拿出磁片給醫生再說


「感受到胎動了嗎」醫生對著爬上診療床的我問。
「沒耶,沒任何感受到呀」好挫折的我回答。
「沒關係,再一個禮拜,說不定下個禮拜你就可以感受到了」醫生安撫的說著。

接著就是最期待的一刻了,寶寶出現了,又長大了許多呢
醫生一樣仔細的看著並講解著,手呀,腳呀一樣耐心的指給我們看
看著寶寶在肚子裡非常有活力的動動手,動動腳,好感動呀,健康真好
同樣的要聽聽寶寶的心跳,這次我全程都很用力的盯著螢幕,也看到那一跳一跳的心臟
看螢幕真的要認真,不然醫生一下子就掃過,眼睛會來不及閃呀

寶寶的性別要揭曉啦,是個妹妹呢~~
好開心呀,我跟阿才知道是女生,超開心的呢
心裡一直覺得應該是個妹妹,也希望第一胎就是個妹妹,結果出來真是讓人開心呢

醫生量了一下寶寶的頭寬,3.5公分
「寶寶比較小,應該不足17週,預產期應該要下修,嗯先改為4/5吧。」量完後醫生下結論。

所以,今天確定了寶寶性別,預產期改哩。

最後,今天抽血做唐氐症的篩檢,竟然被護士小姐桶了二針??!!
護士依照習慣,先抽右手臂,一邊看一邊唸著血管怎麼是彎的,這時我心裡就不安起來
果不然,血抽不出來,換抽左手掌,天吶怎麼會醬哩
從小到大,抽血、捐血、打針都用這手,這是第一次有人抽不到我的血
是我的血管真的亂彎了,還是護士經驗不足,唉....

再來又是下個月底了,每個月底的等待都是漫長的,寶寶,我愈來愈想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