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9/20 第三次產檢======
期待了好久,一個月好長呀,總算,我又要來去看寶寶了。
這次我們換了家婦產科,鍚安是不差,但老公無法一起進入看超音波,光這點就不能接受呀。
懶的再去找婦產科,問了惠晴哪家看,殺了去便是。

「要吃飽飽的,寶寶才會動來動去哦。」惠晴說。
所以決定先吃個晚餐再去看寶寶,當然我也撐不了那麼久啦。XD

劉長達婦產科,位於新莊幸福路上,還好離我們家不會太遠,騎個十幾分鐘就到了。一間小診所,舊式裝潢,雖不若鍚安美美的裝潢,還算乾淨嘍。
量個體重、尿糖、血壓,接著就看診嘍,醫生問了基本問題後,就開始看寶寶啦。

等了一個月,進展果真大不同,雖然寶寶還是小小一個,醫生說有5公分左右,不過整個形狀都出來了耶。
頭呀、身體、腳呀、手地,都可以清楚分辨出來,醫生也耐心的指給我們看。
「是個活潑的寶寶呢,你看他的腳還抬的高高的,踼來踼去。」醫生指著螢幕說著。

只能說,神奇呀~
當真看到寶寶腳踼來踼去的,好神奇,寶寶真的有在動了,當下心情既激動又感動呢。
「這是大腿,有沒有看到二隻腳」接著醫生用不同的角度給我們看
接著我們在大腿中間看到疑似凸起物,大家猛盯著畫面看。
「哦,看起來有可能是男寶寶哦,雖然也有可能是臍帶,還是要下個月才能確定,不過男寶寶的可能性頗高呢。」醫生指著螢幕說道。

男寶寶呀,寶寶我一直認為是女的耶,惠晴也猜我是女寶寶說,嗯,會猜錯嗎?下個月就知道啦。

開心的看完寶寶,接著要求醫生給我們電子檔嘍,這可是惠晴跟我說的呢。
結果,耍寶的醫生,可能很久沒用了吧,竟然把圖檔誤刪了,害我們只能帶著一張小小圖片回家,好可惜呀。

接著又是一個月後了,又是漫長的一個月,到時寶寶又會更大一個了,好期待,好期待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