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懷孕了,一直到七月底,驗孕,確定懷孕

由計劃懷孕到現在,跟阿才不認真的努力了3,4個月,總算有了成果(該歸功於阿母的藥草嗎)
推回去算,受孕的日子應該是7月初吧,呆呆的我還是不知道,買了驗孕棒一開始只有一條線,過了四分鐘左右出現淡淡的另一條線,看著說明書寫著放置過久會影響準確度,便私自認為它不準,所以沒懷孕。

6/23最後一次生理期,理該在7月底來,因為生理期一直都沒順過,也不怎麼在意,不過有明顯的愛睏,加上有點噁心想吐感,將以上狀況歸類為腸胃不適不去理它。

又過了一個禮拜,阿才突然問我的生理期怎麼還沒來,就算會遲,也遲的久了點(想不到阿才有在記我的生理期)。於是,決定買驗孕棒再來驗一次,這次,很快速很明顯的二條線出現啦,真的懷孕啦?!

阿才:懷孕了耶!
我:是呀.....怎麼辦...
雖然是計劃中的小孩,真的懷孕了,還是很缺乏真實感呢

8/13原訂要請半天假看腸胃,剛好,改為請一整天,下午來去看婦產科

第一次產檢
不知要去哪產檢,上網略查了下,基本上以住家不大遠為原則,選了三重張錫安婦產科。等了一個多小時,總算輪到我啦,不囉嗦直接照超音波。(這時才知道,子宮是在小腹下方,我以為在肚臍附近)
醫生:有,看到小孩子了,很大一個呢?
我:啊...??(哪個??)
護士:在這裡(比著螢幕上一個很小點),很大了呢~
我:啊...這叫大呀...那...是多大??
醫生:有七週大了哦,還有心跳了呢,你看(這時放了聲音要我聽)
我:....(以為要我看心跳圖,所以認真看沒聽到)
醫生:不過還小,跳的很慢就是。
我:....(現在是什麼狀況...)
醫生:好,給你媽媽手冊,二週後再來。

就醬,等了一個多小時,看沒幾分鐘,確定懷孕啦。

懷孕沒帶給我生活太大的影響,除了愛睏,除了對肉類有點排斥,尤其是豬肉,基本上沒太大的影響,等待產檢那禮拜,心裡總是不踏實,我真的懷孕了嗎?沒什麼感覺呀。
看著超音波上的寶寶,心裡真的有感動到耶,真的不是我錯覺耶,寶寶你要健健康康的哦,雖然阿母很隨便、很混、很不用功...但,阿母很期待你的到來呢。

預計9/1那天第二次產檢,第一次產檢完的感動撐沒多久,到現在又回到懷疑是否自己錯覺的狀況。期待產檢的到來,想看看寶寶,想看看健康的寶寶。寶寶要健健康康的長大,等我哦~

ps.後來上網查,才知,原來只要驗孕棒有第二條線出現,不管多久多淡,就是懷孕啦~~原來呀....
ps2.7/21還跑去月眉水上樂園玩,玩的很爽...希望不會影響到寶寶呀...擔心中..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