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8/25 第二次產檢======
期待已久的第二次產檢總算來哩~等了好久說,總覺得懷孕後的日子變的好慢,偶爾也會想每2,3天就去看寶寶的衝動,不過...再怎麼樣,懶惰的我是不可能這麼勤快地..^^"


這天一大早就起床,悠哉的吃完早餐再去醫院掛號,早起的鳥兒總是好地,這次不用等太久就等到我哩。
在醫生還未開始看診時,先來個驗尿、量體重、抽血,護士說以後每次產檢都要做,這是例行公事呢,護士小姐很親切,我喜歡。
接著看診啦,不囉嗦直接躺上去照超音波啦。
醫生:這是第九週了厚。一邊說一邊動手照。
醫生:噫?這個大小,應該是八週大才是,寶寶長的有點慢呢...嗯...你的生理期是不是都會晚到?
我:嗯,多半都會晚個一個禮拜到10天不等...沒準過...
醫生:哦,那就有可能了,嗯...胎兒心跳正常...應該是沒問題,那下次一個月後再來吧,當然若擔心的話可以二週後再來

於是,我帶著小疑惑離開診所,那...我到底是八週還是九週哩...??
醫生說寶寶長的慢,可是我看已經不小一個了呢,不像之前差點看不出來,現在可是個大圓點,還有點小嬰兒的雛型出現了耶,還有那心跳聲也明顯到我都聽的出來呢,跳的又快又健康,寶寶還是有健康的長大呢~

二週後要不要去看一次...還是等一個月後呢...好漫長的一個月,我會耐心等待下去的,寶寶要乖乖等我哦~期待下次與你再相見,下次記得跟我打個招呼哦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