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所待的是間員工僅十人左右的小公司,但,背後的集團總公司卻不小而且集團小公司一堆。公司小又多,當然很容易集中在同一樓層裡,所以我們所在的樓層就擠了三間公司。

因為公司性質,所以女性員工偏少(我們公司就我一人),所以一個樓層雖然只有三間女廁也是夠用的。前陣子放完產假回公司,驚覺隔壁公司不見了,似乎是業績一直無起色而收起來。這陣子呢,因總公司營收不佳股價直跌,又開始清算底下的小公司,算一算,對面公司決定搬家去另租小辦公室結省租金成本(我們大樓租金較貴吧)

也就是說,這一層樓只剩我們一間公司了,所以說,這層樓的女廁只剩我一人在用了!這不就是我一直在想的專屬廁所!隨便我愛用哪間就用哪間、隨便我愛待多久就待多久(同事還建議我放床在裡面睡午覺?)、放屁再大聲也不用歹勢、便便中也不需擔心有人跑進來,真是享受呀我專屬的廁所。

話說回來,專屬廁所是不錯,但我們一直以來使用的冰箱與微波爐都是對面公司的,所以他們一搬家也跟著被搬走了。那兩樣東西是我的命呀,我的午餐都靠它地,害我再也無法帶便當了,又不想訂外面的便當,只有買個小東西吃,順便減肥嘍。

來到內湖真是麻煩,又遠又沒冰箱也沒微波爐,現在只剩專屬廁所這個優點了,我會很認真的來使用它地。



IMG_3880.jpg
這隻小鳥跟主題只有一點小關係,它是在公司拍地,重點是它很可愛,而且是跟george拗地,感謝您~

IMG_3881.jpg
雖說是公司拍地,卻是在南京東的公司,也跟內湖公司無關,重點是,我好想回南京東呀~我好想再多賴床賴個20分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