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先預定假日去看二十世紀少年,因為婆臨時決定回花蓮而作罷,既然如此就決定逛街來去。

台隆手創館
我跟阿才在逛街方面有一致的喜好,特愛看居家裝飾、小物,所以IKEA、台隆手創館、fnac fnac、無印良品等都是我們的最愛,記得某一禮拜妹子上台北,我們光在台隆就逛去三個小時左右(結果只買了幾樣小東西)。雖然之前才逛過台隆,不過這次想買「微波薯片(本人也沒勤快到沒事亂逛街),這個小東東是同事介紹的,雖然網拍價便宜很多,但微波的東西還是日製品會讓我心安一點。

fnac fnac
這家的家用品、家飾都好漂亮,可是也都好貴,看看就好。

city super
前陣子看常逛的TPC blog,裡面介紹了她最新買的優格製造機。優格,曾經我也自己動手用電鍋做,但經驗不足的我做了三次只成功一次,溫度、時間與電鍋蓋口都橋不好,只能寄望外來機器輔助,但一直以來都遇不到外型與功能合我意的,而這款正符合我內心的需求。雖然網路上也有販賣,還是想直接去現場購買順便看一下city super長的如何。

基本上百貨公司的超市都差不多,逛完後個人偏好微風超市,city super偏擠動線也不大順。

中正紀念堂+南門市場
上網得知一直想買的恆泰豐麻油與黑醋在南門市場有較便宜的價格,就決定加入今天的行程,特地搭捷運去感覺不划算,也就把中正紀念堂也加入行程裡。帶著小安仔去,曬曬太陽,拍拍照。



火車站微風美食廣場-嵐月拉麵
禮拜日睡個飽,今天的行程是富陽生態公園,午餐就決定來去吃火車站微風美食廣場裡的嵐月拉麵。雖然那間拉麵店評價二極,還是很想去吃,因為拉麵名叫大蒜拳骨拉麵,是的,我愛大蒜。

湯頭果真沒讓我失望,濃濃的大蒜與大骨湯,超合我意,因為太濃又加了近半碗清湯,還是全被我一人喝光,真讚呀。(而且小安仔超合作,吃前睡著,快吃完醒來)

富陽自然生態公園
某天看報導就很想去走走了,行前問阿才是否要帶推車出門(個人覺得不適合),阿才堅持要帶出門。果不其然,因為是「自然」生態園區,路怎麼可能是平到又平的路呢,不平坦的石子路讓我們走不到一百公尺就決定打道回府,嘖。



剪髮
這是上個禮拜的事了,雖然生產完後同事一直提醒我別剪短髮,但,生小孩前我就好想剪短髮呀,長髮留了二年多已經看煩了,換個短髮也好。想了很久沒去剪主要是不知哪剪好,之前回家看到妹子新髮型,簡單又有型讓我很喜歡,於是決定來去台中剪順便吃美食(台中的食物便宜又好吃呀)

「先進髮藝」的生意很好,有預約的狀況下還是稍等了下,與設計師溝通過後就開始剪頭,剪了快二個小時的結論是:設計師還真仔細呀,到後頭忍不住一直打哈欠。新髮型我很滿意呢,雖然沒我想要的瀏海,還是讚,整個很有型也年輕了很多呢。



R0012908.jpg
陽光下的安仔笑容也很燦爛

R0012924.jpg
辣手催葉中用手催殘不夠狠,要加上嘴才夠

R0012927.jpg
拍就拍,老愛找我一起拍,真拿你們大人沒辦法

R0012950.jpg
換拔拔來拍

R0013031.jpg
雖然跟富陽的緣份不到一百公尺,已經給我很好的印象,下次找時間再來去

R0012880.jpg
新髮型來二張之一

R0012881.jpg
新髮型來二張之二,二邊長度不一樣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