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513.png
好不容易月子做完了,總算可以出關啦。照例滿月的那個禮拜將北上回家,有天大家不知怎麼聊的就聊到要去妹子家住一晚順便玩一下。難得一直忙於做生意的阿爸提出此方案,妹子剛好那禮拜排休,一定要來個全家遊的。

既然妹子是在地人,行程理當由她處理,禮拜六我們東混西混的結果是中午左右才到妹子家,先將大行李放置好再出發吃午餐。

今天的行程很簡單:勝興車站走一走。這個車站好幾年前來過一次,印象中是個簡單的「純」車站,所以我們走一走就走人了。這次一來,哇,真不單純,好熱鬧,車子多到只能停遠一點的地方(且一停好車馬上有人來收費),店面超多家,所以我們走走走了一段時間才走人。晚餐簡單吃一吃就回妹子家,大家邊聊天邊梳洗,因為明天一早要去清境(這個才是重點),早早睡才有精神哦。

隔天大家都很合作於預定時間內出發,所以也早早就到達清境那的7-11,此時飄著細雨,大家坐在戶外邊冷邊吃早餐。吃飽清境繞一圈,重點就是綿羊秀與安仔騎馬,這次小安仔就主動衝去騎馬,表情也沒那麼難看啦。看完秀,簡單走走,但礙於媽媽身體狀況不好不能久走,撤退,下山。

下山後吃個午餐,大夥就說再見啦,因為阿爸隔天還要做生意,怕他們太累,我們帶著小嬰兒也不好太晚回家。雖然是個簡單的短行程,但,一家人出遊是難得的,記錄一下。

對了一:
妹子家其實也是不算很大的三房二廳(但怎樣也比我那不到20坪的還大多了),那晚就塞了9個大人與2個小人,經過一番討論,決定男人歸到一間;而小瑄妹半夜大哭起來會吵醒一堆人,所以我們一家睡客廳;怕吵容易睡不好的媽媽、大姊、婆婆睡一間。

很剛好的,被歸到一間的男人們(阿爸、阿哥、阿順)都會打呼(很大聲那種),因為阿順要妹子一起睡才睡的著,所以妹子也歸到那間去。隔天被小瑄妹吵到沒什麼睡的我去叫醒妹子,才知妹子因為三人打呼太吵而睡不好、阿哥也被另二人吵到睡不好(明明自己也是其中一員)、阿爸則因床太軟而睡不好、阿母老樣子睡不好、婆婆在陌生環境應該也睡不好,所以,結論是,那晚睡的最好的就屬小安仔了......

對了二:
雖說帶小寶寶不能太晚回家,但,回到台中後我就跟妹子衝去剪頭髮啦,實在是受不了月子時那無型到不行的頭,這次剪短加染,效果很不錯呀,當然,最後回到家就很晚了~XD 

P1040503.png
勝興車站,我們來了!(小安仔照例黏著小阿姨不放)

P1040510.png
車站裡有小火車供遊客乘坐,30/人,不算貴,大夥搭個意思意思也好

P1040517.png
有個阿伯在表演陀螺,安看的很認真,然後阿伯會把陀螺丟在那個海綿上讓小孩拿,安一連拿了二次,很愛

R0010627.jpg
很愛就算了,全程都這副表情,好可愛!!

R0010630.png  
因為太可愛了,所以放三張,哈

P1040520.png
晚餐時,小瑄妹很合作的睡著了,就放在隔壁桌的桌上睡,看起來好好吃哦~

R0010631.jpg
阿爸說冷冷的天要喝熱湯,所以吃泡麵,一大早就吃大碗泡麵,我也好想呀,但....忍住!!

R0010633.jpg 
騎馬是重點之一,這次的表情真的有開心到

R0010639.jpg 
媽:安,笑開心點 安:嘿..... ->這是什麼開心的表情呀?!

P1040521.png
來這就是要摸羊,但安一直不肯摸,一開始以為她怕,後來才知,安仔是嫌人家髒不想摸.....(是的,因為卡通與故事書裡的羊都是純白色的,所以安仔看到灰灰的毛就......)

P1040524.png
合照

P1040531.png
清境其實沒待很久...

 R0010641.jpg
合照二

R0010643.jpg   
最後就以我跟阿才的合照做結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