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放在遊記裡的,但文字似乎太多了,決定獨立出來。

每回露營回來,我跟阿才心裡想的都是:缺了什麼,要再去買什麼。尤其是阿才,已經到了沒事只想逛露營用品店的地步了。所以,我們幾乎每回露營完,在下次露營前會再去敗家一次。這次剛好早點名週年慶特惠活動,Lisa告知我們該趁此去撈便宜,所以約了個假日就衝去添購裝備。

隨著露營次數一多,物品也不停多出來,上次去墾丁塞滿了整台車,除了後車箱、前座,還有我們後座也放了不少物品。讓我們驚覺再如此下去,小車肯定會被塞爆!更何況未來還會加入一位小妹妹,不想法子解決可不成。阿才上網查了查,買車頂行李箱是唯一解決方案,可是它好貴,我們觀望了好久,剛好趁此次週年慶把它帶回家。

再來是客廳帳,初期我們只買了小橘帳,現階段是夠用,但,下雨天就真的不方便了,看大家都有個客廳帳真的很便利,所以也在此時一併購入,也順便加入早點名的會員。買了一堆裝備,還好有Lisa一起前來,他們夫妻好會殺價,幫我們殺了不少,哈。

因為大肚愈來愈不舒服,所以行前阿才說一定要去買個躺椅給我,所以衝去野遊風搬了個椅子回來。真的,買這個椅子是正確的,這二天的露營我就靠它了。

除了這些大項物品,阿才還買了不少收納用品,收納做的好,才能塞更多東西。所以,每回露營結束,阿才就會不停思考:要怎麼收納、要用什麼東西來收才會更完善。我想,阿才除了愛露營,也愛搞這些露營的東西呀。對了,他還自己DIY營燈與小電風扇,忘了拍照,下次再補。
P1040229.jpg
貴貴裝備一號:都樂車頂箱,我們是買軟式的,跟硬式的比起來便宜很多,而且阿才搬運也較方便

P1040230.jpg
車頂行李箱另一面,旁邊綁著的是我們的客廳帳。現在我們把露營基本配備:帳蓬、睡墊、睡袋、客廳帳等都往上放,後行李箱好空呀,可以任我們塞一堆雜七雜八,這種空曠感真好~

P1040314.jpg
客廳帳來啦,我們的小橘帳就躲在裡面

P1040323.jpg
速可搭的椅子,我在野遊風裡把所有椅子都坐遍了,這個我覺得最舒適,因為它較厚,天熱可能會比較悶,但,我覺得還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