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60
泡完湯真的好舒服,大家都睡的好晚,要不是小安仔在吵,我想大家能睡更久。吃完早餐一樣四處閒晃,看小鬼們跑來又跑去,這二天三隻小鬼們最愛玩的是黏土,其中一隻熱情的跑來問大人要吃什麼,另二隻也會快速跑來詢問要吃什麼,我們隨口說出個餐點,小鬼們開心的回去捏捏捏,然後拿著不知形的黏土給我們吃,這個遊戲就夠他們玩很久呀~~~~

裝備少的好處是收的快,我們中午左右即完收走人,本來中餐預計要吃「桂竹林」,然後,在我跟Meg錯誤的方向指引後,我們完全錯過了那一家。於是轉往公館的棗莊,這家我以前來過只是完全忘了,我只對食物不錯吃、不便宜及有小動物有印象,叫什麼名字就沒記了,到場才知是這家。這是家很熱門餐廳,聽說排到我們要到下午二點去,餓到不行的大家決定換地點,請導航給意見,選了附近一家餐廳,這家還不錯也不大貴,吃的既滿足又開心。

愛動物的小安仔一直吵著要去棗莊,於是吃飽再度出發,一進入小動物區,小安仔開心的在裡面四處跑,她好愛餵小動物呀,一直要求我們買飼料給她,一來不想老是花錢成習慣,再來是現場沒的買,所以拒絕她。但,看她一直撿著別人掉落地上的飼料來餵小兔子,看久了,實在是很捨不得。不久,工作人員來添加飼料,竉小孩的我還是忍不住買給小安仔了。小安仔一聽到有飼料可以拿,眼睛亮到刺眼,看著她滿足的拿著飼料一顆一顆小心的餵食動物,為娘我忍不住在心裡吶喊:叫我把全世界飼料買給你,我也願意呀~~~(這位媽媽病的不輕...)

還好,理智有戰勝感情,順利脫身離開小動物區改到棗莊那走走,棗莊有不少可愛裝飾,後面也有一小區可走,買了個冰淇淋,邊吃邊晃,拍拍照,待到五點多才啟程回家。

DSC_0243   
一大早小瑄妹就在表演高難度的縮骨功

DSC_0251   
沒飼料時,小安仔也會撿旁的樹葉餵小兔子

DSC_0283   
等待小安仔餵食過程,就先跟小瑄妹拍拍照唄 

DSC_0285   
咱們小瑄妹心情優,笑的好開心~ 

DSC_0290   
真的,除了剛生出來那個月的臭臉,小瑄妹比小安仔要好逗笑~

DSC_0301   
愈來愈活潑好動的小瑄妹

DSC_0311   
可愛小椅子,走至園區後面,看到二個人正用油漆在畫這小椅子呢~

DSC_0316   
還有小火車

DSC_0319   
一台迷你拖拉庫

DSC_0333   
用手機搞自拍,好難拍,大家都無法完整入鏡....

DSC_0352   
好開心~ 

NO.14@2012/03/03 泰安.友泰溫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