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0700.jpg  
怕在上班時突然想生孩子會來不及,所以我還是提前一週開始產假,而待在家裡放空時我就敗了二件不算便宜的物品:一個GRD3,一個嚕嚕車。人呀,真的不能一直閒在家會亂花錢的(是說,就算上班中也會亂花呀)。GRD3是我想好久的相機,既然想那麼久就別想了,敗下去吧;嚕嚕車則是Meg問我要不要加入團購,看了它的介紹挺喜歡的,只是擔心小安仔不愛,問過阿才的意見,最後決定敗下來。這台車的取貨日正好是我生小孩時,所以請Meg幫忙代取,做完月子後再去拿。一開始去Meg家取車時,看小安仔沒太大的興趣,想不到帶回家後,小安仔每天放學回來一定會牽來騎上一回,看來有愛呢,也讓我放心了,所以這次回花蓮就順便帶回去讓她嚕嘍。

安全座椅是給小瑄妹用的,我無法一人顧二個小孩,所以為小瑄妹添購個汽座在生之前就有了想念,上次露營後更加強購買意願,所以隔天立即敗個回家。我選擇Combi cocoro系列,因為它小適合我們家的小車,且牌子也讓我信任。這次回花蓮就裝著坐回去,真的適合我們的小車,更好的是,它的底座是圓弧型的,可以搖來又搖去,不坐車時就放在家裡當小瑄妹的搖搖椅(因為小瑄妹太會亂,一直有在找適合的搖搖椅,還好還沒買),一兼二顧有超值到。

對了一:
說到小瑄妹的用品,就想到,常常聽其他的孕婦說到後期會有築巢期,這時都會忙著整理家裡來迎接小寶寶。這個築巢期呀,我都沒感受到耶,不論是第一胎或第二胎,第一胎因為沒經驗所以多少會緊張準備一下,老二則是什麼都沒準備,衣服還是婆婆看不下去先洗一些放著。小寶寶的其它物品則是生了後想到什麼再請阿才去採買,沒生之前怎麼都想不出要買什麼,老覺得用小安仔的就好,事後發現不是什麼都能用姊姊的,哈。尿布也是出院回到家才驚覺沒NB的,趕緊叫阿才去買回來呀~

對了二:
小瑄妹帶回花蓮,阿祖看了說:「這是男生的臉,下一胎一定生男的」,我說阿祖呀,這句話,當初你抱小安仔時好像也有說過類似的耶,一堆抱過小安仔並研究她的人都說下一胎生男的,可見不準呀,哈~ (還是說,這是在暗示我下一胎要生男的,只是我完全聽不出來!驚!)


對了三:
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放照片,內容其次,哈。
R0010688.jpg
鄉下地方地大就是這麼好嚕呀,我也會嚕一嚕把腳抬起來哦~

R0010690.jpg
到外面嚕一嚕吧~

R0010691.jpg
要嚕去哪裡呢~

R0010696.jpg
原來是要嚕去海邊呀~

R0010703.jpg
來看看海吧,這天呀,陰陰的涼涼的,不冷,挺宜人的~

R0010706.jpg
小瑄妹也要來看一下海,這是你人生第一次來看海耶,怎麼又哭成熟透的蝦子了?!

R0010707.jpg
哭的好兇呀,只忙著哭,看也不看海一眼,可見肚子很餓了~

R0010724.jpg
父女二人照例又玩起石頭來~

R0010726.jpg
認真玩石頭的小安仔~

R0010729.jpg
多認真呀~~

R0010738.jpg
餵完ㄋㄟ後,整個人舒坦了起來~

R0010743.jpg
看,睡的多爽呀~爽到還是不肯看海一眼~

R0010744.jpg
父女二人不知玩到哪去了~  

R0010683.jpg
汽座買回家,小瑄妹先試坐一下,看起來不錯喲~

R0010755.jpg
二天假期好快,回台北嘍,放在車上坐,也挺舒適的呢~(只是,怎麼又皺眉了哩,明明就很舒適呀~)  

@2011/10/15 花蓮阿祖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