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一年多,將近二年了吧,盼呀盼的,這次,我盼到了你,好開心,好感動,既然來了就要乖乖給我待著,咱們八月底見哦,媽媽會準備營養滿分又美味的母乳給你哦~
P1020344.jpg
7W3D,1.2cm,心臟蹦蹦蹦的好有活力,超音波上也是很有力的一跳一跳的,雖然只是個小黑點,還是好可愛~

來說說近期的身體狀況吧:
基礎體溫
努力了近一年沒成果加上身體有些異狀,帶媽媽去婦科回診時順便掛號,做個陰道超音波加內診,醫生告知應為賀爾蒙失調造成,叫我回家自己調養並學會量基礎體溫就放人。上網查了下,才知道基礎體溫也是門學問呀,量了近半年發現我的體溫算亂,不過有明顯的最高與最低,而且差很多,最高可到37.3,最低可到36.35,難怪我有時會莫明虛寒起來,原來是在降溫...

這次的體溫表就很乖,該低的低,該高的高,沒有忽高忽低的,且過排卵期後持續高溫十天以上,因為每天都37以上,後來我就懶的量了。(難怪常說孕婦怕熱,因為體溫都偏高,但,我還是每天畏寒呀,為什麼呢??)

胸部與下腹脹痛
不知是因為每個月都在盼所以特別有感覺,還是第二胎特別有感覺。過排卵期後就覺得胸部持續脹痛著(以前是生理期前幾天才會漲痛)。下腹常有抽痛感,有時會悶悶的,光這二樣就讓我直覺有中獎。(看診時,醫生知道是第二胎就有說下腹很容易有脹痛感,果真老二就是不一樣)

反胃
這期間偶有小反胃症狀,但,因為前陣子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,而胃食道逆流的症狀跟反胃很像(害我以前常因此懷疑中獎),所以也很難以此來判定。到現在,確定懷孕了,我還是無法肯定偶爾的反胃到底是孕吐還是胃食道逆流,嘖。

 


這次的產檢,我選擇了家附近的采新婦產科 李糧全醫生,原本想挑惠心婦幼,它離我家好近,但李醫生在babyhome上評價很好,就想去試看看。采新是今年新開的診所,整個華麗到一個不行,不論是掛號區還是待診區都搞的很豪華。

或許是剛開幕吧,所以有些流程上我覺得不是很順,李醫生人很親切,比我想像中要年輕,圓圓的臉紅光滿面,感覺油了點,我偏好實在的醫生,像新莊跟長庚那二位,但,新莊太遠了,還是想近一點好,下禮拜再去看一下李醫生看感覺嘍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