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算是個很好適應的人,不論去什麼地方總能快速的接受該環境,理所當然前年六月剛到內湖時也沒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,除了一個:通車時間。

來到內湖後我的上班時間被拉長了一倍,每天騎上因捷運施工而擁擠不堪的民權路,每天內心不停的幹。日子久了,也不能說是適應,貼切的說法是麻木,心裡還是不停希望著能回南京東。
--->也不能說這裡不好,這裡比較自由自在(被發放邊疆的好處)、這裡有專屬的停車位、這裡有專屬的廁所(後期才有),但都比不上離家近一點要吸引人呀。

這禮拜被告知要搬回去且限時在1/21(三)完成搬家工作,原因是這棟大樓要賣掉了。景氣真的很不好,集團母公司撐的很辛苦急需資金來填補那深不見底的虧損,所以要賣了。

能回去了,卻是以這種形式回去,內心真是百感交集。此次回去我們又要換公司了(我到底換了幾次公司啦?!),雖然我們公司有賺錢但補不了集團的虧損,為了生存,我們只得再換公司,而我也被編制到另個部門,聽說職務都不會變,不管如何先樂觀看待,走一步是一步,走不下去就坐下來休息一下也好。

最後,要跟內湖辦公室說再見,再見了我的專屬廁所!!再見了我的專屬車位!!

DSCN4987-pola.jpg
攝於丹麥某城堡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