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03/10/27
帶著滿足的心與殘癈的腳下山啦
就要下山啦,早上六點多起床,整理一下行李準備下山也。吃過早餐後,大夥四處拍照,悠悠哉哉的下山。

「今天時間很充足,大家慢慢下山就可以啦」領隊說完後帶隊出發也。
慢慢的下山,我想我一定很遵守領隊的話:很慢...很慢的下山。
早上跳下床的剎那,雙腳傳來的刺痛告知我,毀也,這樣的腳怎麼下山。每動一次腳,眼淚就快飆出來,昨晚狂操的結果立即得到報應了。看著一路陡下的來時路,要回家,也只有咬著牙衝下去啦。

花了三個多小時,總算順利回到登山口啦。整頓好行李,跳上小巴,往回家的路出發啦,開始睡覺也。

正熟睡之際,感覺車子停了下來。
「這裡是觀霧休憩區,大家要不要下車休息一下呀」領隊問。
「啊...」不會吧,下車,我的腳還能走嗎。
看著大夥陸續下車,再看著車外的景色,咬著牙、拖著腳下車啦。
「你的腳怎麼啦?」看著一跛一跛走路的我,山友好奇問道。
「沒怎樣,就腳癈了而已」無力的回答。
「哦,原來是踼腿(台語)呀」山友同情的笑著。
「不只這個,腳指頭也好痛呀,一直撞到鞋頭,痛死了。」
「哦,那可能是你綁鞋帶的方式不對哦,我教你怎麼綁」於是熱心的山友告訴我怎麼正確的綁鞋帶。

在遊憩區裡有一觀景台,在這裡可以遠眺所有高山,天氣好時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小霸呢。看著遠方那小小點的大小霸,想到昨天人才在那裡,感覺真奇妙。
在這裡走走步道,拍拍照,準備上車回家去。

「等下回去的路上會經過溫泉區,大家可以下去泡個溫泉」上車後領隊說道。
泡溫泉耶,在全身疲累時泡湯最讚了,希望能因此舒緩雙腳的疼痛呀。(事實證明沒有,回去後腳整整癈了一個禮拜多才好)

泡完湯,吃大餐後,回我溫暖的家啦。雖然這個輕鬆行不若我想像中的輕鬆,是一點也不輕鬆!!不過也帶給我難忘的美好回憶。這次讓我認知道,自己腳力嚴重的不足,等著吧,下次的高山行,我一定會雪恥的!!!



alb51.jpg
觀霧遊憩區的景色很不錯,適合來走走。

alb53.jpg
就算腳癈了也要強顏歡笑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