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呀,一直以來較難抗拒家電3C產品的吸引,所以常常敗家買一堆實用或不實用的物品,所以這次我敗了這個不算實用(因為是娛樂用遊戲機)又算實用(娛樂效果有讚)的電子產品:Xbox360+KINECT。

我喜歡玩電動,但,家裡有小小孩根本就沒機會玩,所以這幾年不曾去注意相關的資訊。某日上班聊天中,同事表示想買KINECT回家跟小孩一起玩,雖然沒看過電視廣告(電視幾乎只固定在YOYO台....),也沒在網路上看過相關文章,但,聽同事的描述就很讓人心動了。(話說回來,同事很適合去當推銷員呀~)

剛好,另一同事的哥哥在微軟上班且員購也有此一項目,心動不如行動,擇日不如撞日的我就這麼把它買下來啦~~

先來一張沒有誠意的開箱照:
P1020296.jpg
是的,就上面那張,其它網路一堆懶的拍了。其實,拿到貨帶回家時,心裡還是有點小遲疑的,真的適合玩嗎?會不會玩二次就被冰起來呢?小安仔會玩嗎?這種蹦蹦跳跳的遊戲真的適合我這個懶人嗎?

當KINECT安裝起來開始玩後,一切的疑惑也隨著煙消雲散,它,真的不錯玩,完全不用任何把手玩起來好新奇,也不用擔心小安仔把搖控器摔壞,連對電子產品有入門障礙的婆也玩的很開心。

目前只玩了Xbox附的大冒險遊戲,簡單又好玩,假日連玩二天的下場真的會鐵腿+鐵手。下雨天或假日懶的出門時,在家玩KINECT真是好選擇呀~

P1020292.jpg
家裡太小,要玩時得先把桌子與椅子清空才成,全清空還是不夠寬,不過,夠用就好嘍~總不好為了它換房子~XD

P1020293.jpg
開始跳,安也很有模有樣的加入戰局~

P1020295.jpg 
好忙的安,不知在忙什麼,一直不停的轉圈圈,隔天阿堂舅來玩,安也是不停的在前面轉圈圈,然後就一直看Xbox顯示:player過前,請退後,哈~XD --後來要玩彈力球時我們會叫安去前面轉圈圈,如此她可以幫忙擋很多球耶,讚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