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06/20 蹺班來去山那邊

今天婆婆回花蓮辦事,理所當然要有人請假在家帶小孩,阿才搶先一步自告奮勇要請假,錯失一步的我應當上班去,然而這陣子老感覺疲憊,精神狀態不甚好,於是告訴自己,安仔交給阿才一人顧實在讓人放不下心,我也請個假一起顧安仔唄~順便帶安仔出門散散心~(明明就自己想散心)

確定要請假,就要尋找一下散心好去處,於是,找到了「山那邊.綠葉方舟」。除了網站做的不錯外,最重要的是那片綠,那片吸引我的綠,深綠色的樹葉、脆綠色的草地、嫩綠色的觀葉植物,在這炎炎夏日,仿佛可以感受到它的清涼,決定了,就是它啦。

一早起床,打包好安仔,出門啦,非假日的好處就是車流少,我們順利的到達目的地。


R0012027.jpg
入園需$100,可抵餐費,門票做成名信片挺有質感,還有自己的小冊子,可見其用心。主體建築被一堆植物圍繞,一直夢想我的家也能被一群綠葉包圍,可惜公寓若這麼搞,鐵定被其它樓層的人圍剿。

到這裡時已經中午了,所以先吃飯再說。這裡的餐點品質以價位而言,還算普通,我們點了一份今日特餐與烤雞,說真的,我竟然覺得今日特餐比較讚。
結論:這裡的重點是優美的環境而非餐點。

上網查詢時,網友表示這裡假日人會多到爆,我幾乎可以相信,在這非假日時段,二樓的位置是滿的,一樓只剩二桌,外面三三兩兩坐了些人,吃飯過程中還不停的有遊客進來,可見其受歡迎程度。


R0012032.jpg
吃完飯就四處走走嘍,這裡真的很適合夏天來,一大片的綠意,再加上涼風不時吹拂著,舒服到直想躺在草地上睡個午覺。在此享受這片愜意,累積滿滿的疲憊就這麼消去一大半哩。


R0012031.jpg
來到這裡,當然也要讓安仔享受這片綠意,舖上特地帶來的尿布墊,安仔丟下去。可惜,小野獸忙著哭餓,沒心情去感受。只好趕緊換尿布,再抱起來餵奶。

R0012070.jpg
吃完奶後,按照小野獸的作息就是睡,用心睡、努力睡,只有抱著她四處走,四處拍。好喜歡這裡的感覺,滿滿的綠,讚的啦。

R0012080.jpg
至目前為止,我們已經看了4,5對新人來此拍照。而這裡呢,也算是必拍點,每個攝影師走到這來一定拍,既然如此,我們當然非拍不可呀。

安仔:阿母,你的手臂都要比我的臉大啦。
ㄚ萍:....有些事實知道就好,不要說出來。


R0012084.jpg
不知何時開始,發現許多這種類型的景點,一定要擺上1,2隻木頭做的鹿,雖然看多了,沒什麼新意,不過還是挺可愛地。

安仔:你們都沒發現我在睡覺嗎??!!


R0012050.gif
好毛的一隻毛毛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